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俄最大黄金矿企:料金价今年1100至1150间

  • 发布时间:2016-01-22 08:5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俄罗斯黄金生产商Polymetal International表示,下调对今年俄罗斯卢布的预期,并且预计金价将维持在目前水平。

  Polymetal的首席执行官Vitaly Nesis表示,该矿企改变了2016年的预算案,于卢布兑美元将在72:1的水平,并且预计俄罗斯通胀18%。

  此前Polymetal对卢布的预期是60卢布兑1美元。

  Polymetal预计其今年的黄金生产现金成本为525至575美元/盎司,该矿企预计今年金价将维持在1100至1150美元/盎司的水平间。

  Polymetal认为,到2017年年末,金价将开始回升。该矿企预计今年的黄金矿产量将下降4%至5%,但不足以推动金价上行。

  此外,Polymetal认为,今年美联储升息对金价将不会有太大影响。“当然,如果美国利率上涨1%,那么将使得金价下跌,但如果美联储维持利率我也不会意外,因为目前市场有很大波动,这可能推动金价走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