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盛宝Hansen:金价持续上行趋势 于1075至1100区域内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周二(1月19日)黄金市场有所走低,避险需求的下降影响了金价的走向,使其重新回到了1090美元/盎司下方水平。

  日内公布的中国GDP数据虽然表现疲软,但符合预期,使得避险需求下降,而风险需求的下降使得工业金属,白银、铂金尤其是钯金价格受到一些推动。

  此外,1月12日结束当周,Comex期金在9周内第一次回到净多头头寸的状态。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商品研究主管Ole Hansen表示,金价目前在1075至1100美元/盎司的区域内,已经持续上行趋势近一个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