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RBC:喜欢讨价还价的猎手最终看上了黄金

  • 发布时间:2016-01-21 08:3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财富管理分析师George Gero在周三(1月20日)的报告中称,黄金冲击了1100美元/盎司的价位,但可能保持不住。

  George Ger说“现在很多国家的货币兑美元都很弱,卢布/美元80,墨西哥披索/美元18,而其他市场收益也很低,比如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也降至2%以下,因此喜欢讨价还价的猎手们最终还是转向黄金。”

  他强调说“今日公布的新屋开工数和经济数据都很弱,交易员们会对美联储对就业数据盯得过紧,而不看地缘政治,包括远东,中东,欧洲和南美问题等感到疑惑。”

  Gero补充说,黄金的发散效应很明显,因为交易员都是按照黄金通常的方式作出反应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