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升息挑战终将到来 分析师称黄金市场或很快回升

  • 发布时间:2015-12-15 07:0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周一(12月14日)黄金市场受到美元打压,金价大幅走低跌破1070美元/盎司水平至1060美元/盎司附近。

  本周三市场就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而打压了黄金市场一整年的升息即将最终到来。

  巴克莱(Barclays)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预计市场在FOMC会议之前会观望。”

  美元指数在周一有所回升,使得黄金市场受到打压。

  不过一些分析师认为,黄金市场目前的表现已经计入了升息带来的影响,因此不太可能创下新低。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高级副主席George Gero称:“在升息的消息后,市场看到的可能是一些买盘而非卖盘。”

  还有一些分析师则预计在升息真正到来后,金价会在先应激反应的下跌后,很快回升。

  Fastmarkets研究主管William Adams称:“美联储升息的可能对金价是看空影响因素。”

  Adams表示:“但目前影响已经体现在价格中了,因此升息后的很多抛售都将是短暂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