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从四周低点反弹升0.5% 市场聚焦美联储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09: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 金价部分收复昨日1.4%跌幅

  * 全球最大黄金ETF持金量创近六周最大降幅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从四周低点反弹,因欧股结束三日连升,但交易商仍表现谨慎,静待美国升息时机的新线索。

  周三金价下挫1.4%,为约两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因股市上涨和美元走强,拖累金价跌至1,101.11美元的8月11日以来最低点。

  交易商表示,在美联储9月16-17日货币政策会议前,金价可能进一步走软。

  1840 GMT, 现货金升0.5%,报每盎司1,110.65美元。美国12月期金收高0.7%,报每盎司1,109.30美元。

  “鉴于美联储可能升息以及如果联储会议结果出现意外,市场会作何反应的不确定性,现在很难判断金市的走向。”ICBC Standard Bank策略师Tom Kendall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这个时候,金市应受到一些季节性的提振,特别是来自印度,但目前市场非常淡静。”

  除美股外,全球股市下滑,因担心中国和日本的经济,但美股走强,部分受油价反弹带动。美元走软。

  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致不高。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 周三黄金持仓量减少0.61%,至678.18吨,为8月12日以来最大降幅。

  现货银升0.4%,报每盎司14.67美元,现货铂金跌0.5%,报每盎司976美元。现货钯金大涨1.7%,报589.25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