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印度节日金价上涨 交易商称消费者担忧上行而买入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52: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受到全球金价回升的影响,印度国内的金价也出现了回升,并且由于节日的到来,印度的实物黄金需求出现了一些增长。

  据悉,无论是散户投资者还是交易商都因为担忧金价进一步走高而在进行买盘。

  今年印度的Samvat是三年以来第一次金价上涨的,去年和前年的Samvat,金价分别下跌了9.15%和4.42%。

  黄金交易商Umedmal Tilokchand Zaveri主管Kumar Jain表示,由于担忧金价走高,消费者们在此前金价触及低点时买入了大量的金饰。此后就一直观望而没有买入。

  “由于现在交易员们认为金价到排灯节会涨到29000卢比/10克,因此新的消费者们也在进行大量买盘。人们在为婚礼和节日做准备。”

  Commtrendz Research主管Gnanasekar Thiagarajan表示:“除了节日的需求,美元的疲软也推动了黄金的表现,因此我们预计金价将会涨到1235美元/盎司水平,也就是差不多印度国内28500卢比/10克的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