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中国是黄金市场关键 料年底金价1220至1280间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4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之一,MKS PAMP的全球销售主管Frederic Panizzutti表示,中国将是改变黄金市场的关键因素,会为金价上涨提供坚实基础。

  Panizzutti指出,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黄金进口国,并且进口到中国的黄金短时间内是不会再出去的。

  “有一件事情是市场不太讨论的,就是黄金的西金东流,这些黄金在可见的未来是不会离开中国的,因此,基本上中国从全球各个黄金中心吸收黄金。”

  Panizzutti还表示,中长期而言,中国将在黄金市场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为在吸收黄金,因此为黄金长期的上涨趋势提供的坚实的基础。

  Panizzutti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将在1220至1280美元/盎司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