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空头回补或推金价回升 看向1107甚至1130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7-30 07: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在本周的美联储FOMC会议后,黄金市场由于并没有得到什么太过明确的关于升息的信息,金价继续保持平淡,目光转向了9月。

  iiTrader的高级市场经纪人Bill Baruch认为,在目前水平的金价,黄金是略有吸引力的。

  Baruch称:“无论是长期投资者还是短期交易者,这里都很有价值。”

  Baruch表示,并不认为9月美联储会升息,“我认为金价更可能上涨。”他预计如果届时美联储不升息,金价会回升到1150美元/盎司的水平。

  Baruch指出,目前金价可能回升到1107至1108的水平,而空头回补甚至能降其推动到113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