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三菱:希腊风险下黄金市场波动将增加

  • 发布时间:2015-07-07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三菱(Mitsubishi)称,在希腊局势的发展下,市场将会陷入波动,而中国股市的疲软也会增加黄金的买盘。

  在上周日的公投中,希腊人们选择不接受救助方案,这使得希腊退出欧洲的风险增大。

  不过对此,黄金市场的反应并不突出。

  三菱表示:“黄金市场的波动会增加。”该机构指出了一些需要关注的关键事件,包括周二欧元区财长会议以及希腊支付IMF的36亿欧元利息在7月20日到期。

  另一方面,中国股市的表现也受到关注。三菱称:“投资者们似乎开始回到相对比较安全的贵金属资产中了,上海黄金交易所TD黄金合约本月初四个交易日的交易量环比增长28%,实物交割增加了差不多6倍。”

  三菱认为,股市的进一步下跌会对实物黄金有利,但如果中国的股市被稳定下来,那么黄金的流入又将消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