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道明证券:黄金年内可能重新测试1225美元阻力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43: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年度大会周一(10月19日)在维也纳召开,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今年也出席了会议,同时该机构交易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在会议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黄金保持乐观的态度,但是对于基础金属则继续保持悲观的市场预期。

  尽管黄金价格周一出现下滑,但Bart Melek仍然对未来黄金走势感到乐观。他预计黄金将会在本季度内继续走强。同时基础金属则会在近期继续受到全球疲软的经济走势打击而价格下滑。

  Bart Melek表示,“我们上调了近期对于黄金的预期,而对于基础金属我们则做了完全不同的改动,我们下调了基础金属的价格预期。我们认为,至少在最近几个月内,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这主要是和美联储方面的货币政策有关的。”

  Bart Melek认为,美国近期的疲软经济数据将会使美联储难以在近期作出加息的决定。而如果美联储不能按照之前预计的那样在年内加息,美元将会受挫,而黄金则会走强。

  Bart Melek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计黄金可能会重新测试1225美元/盎司的高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