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机构:黄金市场基本面尚不足以推动金价逆转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尽管近几个交易日金价连续上涨,但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称,黄金市场还没到逆转上行之时。

  目前金价距离2011年的高点跌去了差不多40%,而黄金市场看空情绪之甚甚至使得Comex期金进入净空头的状态。

  美元的强劲和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是今年以来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压力。

  U.S. Bank Wealth Managemen表示:“逆向投资者们可能认为到负面情绪和市场行动的减少是市场即将触底的迹象。”

  “但我们认为,黄金市场的基本面还不足以推动金价逆转上涨。美元会继续走强,而美联储很可能会在9月升息,我们认为通缩将仍然是全球经济的一大风险,而非通胀。”

  该机构认为,大宗商品价格整体在走低,工资增长仍然疲软,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并且中国和印度的需求也比较低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