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民保险网率先推出“二胎保”填补市场空白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02:55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10月29日,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顺利闭幕,万众期待的二胎政策全面落地,30年的独生子女政策也得以终结。这意味着夫妻双方,无论是否是独生子女,均可生育第二个孩子。

  全面二胎政策刚落地,中民保险网立刻联合永安保险公司顺势推出了“二胎保”安孕意外护航保险,为即将到来的“二胎”孕期潮提供专项保障。该产品针对生育一胎后备孕第二胎身体健康的女性皆可投保,更特别关注高龄产妇健康,投保年龄最高可至45岁。“二胎保”安孕意外护航险保障内容不仅囊括了助孕医疗保障、新生儿重症住院及手术医疗保障、新生儿严重先天畸形保障,还为准妈妈们提供了贴心的孕期风险保障,保障其妊娠并发症住院医疗及妊娠身故。目前该产品将于今日上线销售,有计划备孕“二胎”的准爸妈们可以去中民保险网上在线购买,一年保费低至200元,就能为十月怀胎的准妈妈和新生儿提供贴心保障。

  随着国家放开二胎政策,越来越多符合条件的家庭可能会选择生二胎,但与此同时,高龄产妇将成为更多人面临的问题。当今社会节奏的加快、精神压力的增大以及严重的环境污染给人们的生育带来更多的威胁,而这些高龄产妇所面临的妊娠并发症发病率相对而言会更高。

  据相关研究表明,头胎剖宫产率高,导致产妇二胎时的各种并发症越来越多,有些并发症甚至会威胁产妇和胎儿的性命。此外,我国先天性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万至120万,占每年出生人口总数的4%~6%。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官方消息曾称,每隔30秒,中国就有一个存在某种出生缺陷的婴儿降生。因此,如何保障准妈妈在孕期可能面临的健康风险以及新生儿的健康,是每位“二胎”父母需要考虑的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选择有效的保障,准妈妈们可以通过选择“二胎保”安孕意外护航险这一有效的保障来解决后顾之忧。“二胎保”安孕意外护航险作为一款基于准妈妈、特别是高龄孕妇,以及新生儿需求推出的针对性产品,为全孕龄准妈妈打造专属孕期关怀,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为孩子抵御健康风险,为准妈妈和新生命未雨绸缪。

  中民保险网紧跟政策热点,洞察到从备孕到孩子出生所需要规避的风险以及市场缺口之后,利用互联网保险平台快速推陈出新,推出“二胎保”安孕意外护航险这一极具针对性的孕妇保险产品,可谓是为“二胎”准妈妈们带来了福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