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97%以上投连账户上周跑赢大盘 逆市实现正回报

  • 发布时间:2015-06-26 08:56: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上周40个投连险账户逆市实现正回报

  97%以上投连账户

  上周跑赢大盘

  合众人寿平衡型投资账户以2.2%的收益率,成为上周最抗跌的投连险账户

  本周以来,A股连续两个交易日回升,根据部分公司公布的6月23日最新投连险账户卖出价信息,投连险账户回报率也随之好转,泰康人寿e理财进取型账户(6月23日单日回报率3.5%)等已经有超越大盘(沪深300指数当日涨幅3.1%)的表现。

  上周(6月15日至6月19日)A股经历了大幅下跌,沪深300指数周跌幅达13.08%,与市场联系最紧密的传统投连险账户总体表现稳健,97%以上的账户表现好于大盘。

  《证券日报》记者据同花顺iFind共统计了469个投连险账户,含激进型、平衡型和稳健型,统计结果显示,仅12个账户上周净值回报率在-13.08%以下,占比2.6%,即,有97.4%的投连账户表现均好于大盘,其中40个账户上周实现了“正”回报率,占比8.5%。

  40个投资回报率为正的投连险账户中,以稳健型账户为主,共有4个账户的上周回报率达到1%以上。

  其中,上周单周回报率最高的是合众人寿平衡型投资账户,其6月19日卖出价为1.25元,单周净值涨幅达到2.2%,成为最抗跌的投连险账户。富德生命人寿智赢天下终身型增强货币账户以1.5%的周回报率居次。此外,海康人寿稳健型投资账户、合众人寿进取型投资账户的上周回报率也都达到1%。

  同时,太平人寿智胜2007稳健避险账户单周回报率为0.2%,友邦保险聚财宝货币市场投资账户、平安人寿保证收益投资账户、中国人寿稳健债券账户、中德安联安益型投资账户、中英人寿金彩连连、金芒果A款避险型投资账户、招商信诺丰硕年年货币A型账户等35个稳健型账户的上周回报率为0.1%。

  另外,有40个账户上周的净值卖出价未变,占比8.5%,其中大多数为稳健型账户。377个投连险账户上周的回报率虽然为负,但表现好于大盘,这部分账户占比为80.4%。还有12个投连险账户上周回报率表现不及大盘,净值跌幅最高达17%,为一只激进型投连险账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