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美首批原油明年1月发往欧洲

  • 发布时间:2015-12-28 06:21:2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本报纽约电 记者张伟报道:美国国会上周刚刚批准了一项新法案,取消了实行长达40年之久的美国石油出口禁令之后,首批输往海外的美国原油将于明年1月第一周装船。

  据此间媒体报道,得克萨斯州能源公司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 LP日前表示,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初把60万桶在得州南部开采的轻质低硫原油装上停泊在休斯敦航道石油码头的一艘油轮。这批原油的购买方是荷兰石油贸易巨头Vitol集团。这批原油将横穿大西洋,运往Vitol子公司位于瑞士克雷谢的一家炼油厂。这家炼油厂主要向北欧地区供应柴油和其他燃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