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11日大跌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19:3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投资者担忧原油供过于求,国际油价11日大幅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将公布上周的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将继续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至4.828亿桶。美国原油库存高企给油价带来压力。

  欧佩克的原油产量约占世界石油市场的三分之一,欧佩克6月在维也纳的部长级会议后宣布,维持日均3000万桶的产量不变。目前欧佩克的原油日均产量仍处于高位。在油价大幅下挫后,该组织没有减产的迹象。欧佩克成员国伊朗还表示,该国计划大幅提高原油产量。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8美元,收于每桶42.93美元,跌幅为2.9%。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3美元,收于每桶45.81美元,跌幅为3.4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