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3只基金股灾中最抗跌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36: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顺牛增长非英雄,熊市抗跌真豪杰”,经历从6月15日至7月8日17个交易日的股灾,偏股基金净值平均跌幅42%。但有一些基金保住了前期收益,其中,新华行业轮换配置、浦银新兴成长和长盛电子主题3只混合基金最抗跌。6月12日,新华行业轮换配置今年收益率83.96%,7月10日,该基金今年收益率82.98%,可谓名副其实的“抗跌神基”。

  新华行业轮换配置基金经理李会忠表示,未来上证指数宽幅震荡的可能较大,整体机会更加不好把握,未来板块和个股行情将严重分化,真正有业绩、有成长、有客户资源的股票将获得市场青睐,单纯炒概念的股票将被抛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