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国寿安保基金:A股必将回归理性繁荣

  • 发布时间:2015-07-13 01:13: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期,A股出现了调整,恐慌因素导致的流动性问题凸显,投资者信心与财富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挫伤。非理性的一致预期往往会使趋势强化,然而作为机构投资者只有在风云变幻中理性分析中国资本市场运行的宏观环境与核心逻辑,才能坚守基本价值判断,与广大投资人共度时艰。

  在市场的艰难时刻,监管层高度重视股票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央行、证监会、保监会、银监会等相继发布措施,为市场提供流动性支持,也有助于市场预期的稳定。

  我们认为,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基础支撑是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与改革深化。十八大提出了“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开启了政治、社会和经济的新周期,出台了一系列涵盖内政外交的重大方略,全方位的深化改革正在渐次展开、稳步推进。当前,我国宏观经济仍处合理区间,结构升级步伐加快,改革红利继续释放的趋势没有改变。经济发展模式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的转型升级成为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金融市场的多层次深化发展将促进资本与科技、产业资源和企业家精神等要素禀赋的加速融合。因此,资本市场中长期的理性繁荣趋势未变,新的投资机会仍会涌现。

  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国寿安保基金、管理人员和基金经理都将积极申购公司管理的偏股型基金,并承诺持有至少1年以上。信心重建,A股必将回归理性繁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