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银华基金整体盈利前十 4只明星股基收益翻番

  • 发布时间:2015-05-13 13:36:1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肇始去年中期的A股牛市行情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一场投资盛宴,而银华基金在这一轮牛市中整体表现抢眼,截至4月24日,其旗下股基的加权净值增长率高达95.31%,在全市场基金公司中位列前十,其中4只主动股基净值更是翻番。

  经过对银华基金2014年6月30日前成立的股基进行统计发现,2014年7月至2015年4月24日间,银华基金旗下股基整体浮盈253.7亿元。其中,银华中小盘精选、银华内需精选、银华核心价值优选、银华领先策略更是分别取得了106.52%、107.55%、113.61%、115.88%的净值增长率,成为市场中众人瞩目的“翻番”基金。

  如银华领先,在最近市场的大幅波动中,仍然保持了业绩的平稳增长,无论是绝对增长率还是相对业绩排名都名列前茅。这是由于银华领先策略一直坚持新兴行业的配置主线,重点配置于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行业、军工行业及大消费等,以获取超额收益。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在规模远大于同行业平均规模水平的情况下,用不到10个月时间成为市场中不多的“翻番”基金。净值同样翻番的银华内需精选基金,也始终在改革和转型两条主线内发现投资机会,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而银华中小盘的成功翻倍,则是因为该基金一季度一直维持了较高的仓位,同时积极地对持仓股进行了调整,为此也获得了较大的超额收益。

  展望后市,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经理倪明表示,无论是可能的调控措施还是市场本身都面临调整的风险和压力,因此,将适当减低了仓位水平以应对可能的调整。而从长期来看,调整有利于整固市场,使得这个牛市走得更远更平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