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私募动态 > 正文

字号:  

一线私募认为A股下跌空间有限 短期维持区间震荡

  • 发布时间:2016-05-11 09:25: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崔启斌 许晨辉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最近两个交易日A股震荡格局明显,不过,根据格上理财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国内一线私募对A股市场持谨慎乐观态度,认为下跌空间有限,预计短期内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在具体操作上,部分私募在“五一”后即开始减仓,目前私募整体仓位均不高。

  朱雀投资、博道投资、弘尚资产、汇利资产、翼虎投资等多家私募预计,短期内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朱雀投资认为,近期成交量萎缩至低位,而目前看不到实质的催化剂,总体依然判断震荡。在经济复苏背景下,货币政策的态度可能发生边际上的变化,未来更加趋于稳健,加上债券违约的影响犹在,利好与利空胶着。

  弘尚资产、汇利资产也认为,短期市场呈现区间震荡博弈特征,难有趋势性行情。未来市场走势主基调可能为“区间震荡博弈”,在货币政策基调未显著变化前,整体下跌幅度也有限。未来增量资金入市节奏与体量还需持续跟踪与观察,尤其是改革政策的落实仍尚需时日。

  翼虎投资则偏乐观,认为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可能在养老金入市、纳入明晟指数等利好带动下出现一波上涨行情,只是未来投资方向可能会有所变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