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基金 > 基金要闻 > 正文

字号:  

非银金融再次领涨 相关基金全线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5-22 11:04: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今日,非银金融板块再次领涨市场,这是该板块本周第二次领涨市场。截至10:40,该板块上涨3.36%。分级基金市场,证券保险类基金均有较大涨幅,证券B级、券商B级、证保B、证券B、券商B分别上涨5.72%、5.82%、5.28%、4.71%、4.67%。

  对于非银金融板块,中银国际表示,市场对于券商牌照放开的担忧从某种程度上抑制了传统券商的行情,证监会对于融资融券业务的谨慎态度也削弱了券商股向上动力。同时,创业板的持续火爆分流了市场关注度和资金投向,传统券商处于业绩增长已成定局“只等风来”的状态。此外,中银国际表示,保险板块传统业务的稳健增长、价值的不断提升、与互联网更多结合带来的增长空间,以及政策支持和更多参与实体经济和社会管理,是中长期看好保险板块的基本逻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