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泰证券:资金关注券商板块 移动支付整体活跃

  • 发布时间:2015-05-20 08:18: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市场出现一定的风格转化,前期三大主流热点次新股、“互联网+”及重组板块在连续大涨后出现一定程度的分化,操作上可关注反复出现在龙虎榜席位的板块和个股,其活跃度和市场人气度都相对较高,值得重点关注。

  1、券商板块资金关注。华泰证券将在港股市场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吸引了众多机构投资者出手抢筹,券商板块周二再次受到资金关注。5月份以来,整个证券行业的业绩表现很可能依然保持高速增长势头,股价前期调整也相对充分,周二资金进场明显,后期存在反复活跃机会,相关概念股有华泰证券、东方证券国信证券东兴证券长江证券西部证券山西证券东北证券等。

  2、移动支付板块整体活跃。有研究机构预计,到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突破2万亿元,未来几年增长率将超过50%。移动支付是未来发展趋势,伴随着国内外大规模发展移动支付条件成熟,移动支付将会加速普及,行业将会迎来高速发展。从5月18日涨停的新大陆龙虎榜显示,其前五大买入席位出现了著名游资席位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和两家机构专用席位,显示游资对于移动支付板块的看好,相关概念股有证通电子新国都易联众捷顺科技国民技术御银股份等。

移动支付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顺络电子 18.82 9.99%
2 润欣科技 15.21 9.98%
3 东港股份 16.80 7.01%
4 石基信息 28.20 5.11%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神思电子 21.68 -3.30%
2 天喻信息 10.80 -2.44%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数字认证 52.39 -1.89%
5 新国都 27.98 -1.5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