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海富通基金:市场心态仍较谨慎 反弹基础并不明显

  • 发布时间:2016-02-23 17:19: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2月23日,沪深两市几近平开,随后震荡下跌,昨天大涨的保险、券商回调,仅煤炭、有色、钢铁表现强劲。上证综指一度下跌近2%,尾盘反弹收回29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幅0.81%,创业板指跌幅1.22%。

  海富通基金认为,目前市场心态仍较为谨慎,除信贷宽松外,反弹的基础并不明显。但可以看到的是,政策方面,稳定市场力度明显加大,效果也已显现;经济基本面方面,维稳力度也不断在加大。市场谨慎的地方在于人民币汇率问题,大家猜测在两会前还有风险释放的需求。近期,供给侧改革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会政策力度将影响市场情绪。此外,改革释放的局部风险是否会蔓延还需进一步确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