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看市 > 正文

字号:  

大摩华鑫:板块轮动行情或延续

  • 发布时间:2015-10-30 08:49:4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莉  责任编辑:田燕

  针对近期市场走势,大摩华鑫基金认为,近期板块轮动效应明显,且题材股较为活跃,令沪深两市成交量继续放大,各板块换手率持续回升。

  大摩华鑫表示,近期医药板块的上涨一方面得益于板块前期涨幅较小,另外受“十三五”规划可能涉及“健康中国”等利好概念刺激。由于上周板块呈现较为明显的轮动效应,之前上涨幅度较小的综合、纺织服装和商贸零售都取得不错的涨幅。

  大摩华鑫基金认为,目前来看,市场存量资金博弈较为明显,一方面实体经济难言乐观,股市仍为市场资金资产配置的主要方向,另一方面,前期高点套牢资金较多,新流入资金可能有限。此外,市场参与者对于7、8月份的股市大幅下挫还心有余悸,风险偏好仍为谨慎。未来一段时间,板块轮动行情持续的机会可能较大,在坚守优质成长的同时,可适当参与板块轮动的主题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