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 正文

字号:  

“东方基金策略会•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走进广州

  • 发布时间:2016-01-04 16:11:4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相比2015年初 “牛市开启”行情下的踌躇满志,经过一年的起起伏伏,2016年初的展望显得更加谨慎也更加值得关注。2016年1月9日,东方基金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在广州建银大厦举办“东方基金2016年资本市场投资策略会暨建行基金服务万里行活动”,届时海通证券荀玉根、东方基金张洪建,将与投资者一同探讨2016年A股投资策略,寻找投资机会。

  Wind资讯的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多次荣获“金牛进取奖”“最佳股票投资回报公司奖”“最具成长公司奖”的东方基金,截至2015年四季度末,旗下拥有28只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公募基金产品,规模约286亿元,为200余万客户提供理财服务,实现“股债双强”。

  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2015年末,权益类方面,东方基金旗下共有6只基金超越同期混合型基金42.56%的平均收益,其中东方龙和东方核心动力2015年总回报分别为64.31%和62.35%。固定收益类方面,东方双债添利债券A/C和东方强化收益债券,2015年总回报分别为18.32%、17.80%和15.38%。

  此次邀请的主讲嘉宾“分量十足”。荀玉根作为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近三年连续夺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前三名。同时囊括了《证券市场周刊》水晶球奖、《中国证券报》金牛奖和《第一财经》最佳分析师等多重大奖。在最新的策略报告中,荀玉根指出,春季行情正徐徐开启。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推进的开局之年,年初将迎来各行业部门未来5年规划的密集落地,新兴成长类行业有较多催化剂。至于2016年的全年投资策略,荀玉根将在会上详细展开。

  另一位来自东方基金的主讲嘉宾——张洪建,同样实力不凡。其管理的东方龙混合基金、东方策略成长混合基金在过去几年间曾荣获《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颁发的金牛基金、金基金、明星基金等多项大奖。

  进入四季度,市场逐步回暖。据同花顺iFinD统计,截至12月31日,最近三个月上证指数上涨15.93%,同期东方基金旗下共有10只基金(各份额分开计算)涨幅超越20%,其中东方龙上涨38.99%,东方策略成长上涨36.6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