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蚂蚁金服6.8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支付平台Paytm股份

  • 发布时间:2015-10-08 10:26:47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蚂蚁金服斥资6.8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支付平台Paytm股份(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CNBC9月29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蚂蚁金服”周二宣布完成了对印度最大的支付与商务平台Paytm的“战略性投资”。据《财经时代》报道,蚂蚁金服将斥资6.8亿美元收购Paytm20%的股份。

  Paytm在印度拥有和支付宝相类似的移动支付平台,以及其他一些移动服务业务和电子商务平台。Paytm宣布,获得此次投资后,公司将利用该资金来扩大市场规模,加强市场营销、科技研发与人才招募的能力。

  而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此次投资将使其进一步深入印度快速增长的移动电子商务与数字化支付市场。“印度拥有巨大的电子商务潜力,并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快速增长的市场,”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此次投资会让阿里集团进一步参与到印度的移动商务市场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