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美国的P2P安全性高?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5:0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陆金所不仅将接入国内P2P平台产品,还将以基金形式接入国外的P2P产品。昨日,陆金所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在发布会上透露,陆金所此前已经对美国LendingClub等知名平台进行考察,将通过基金打包方式,将国外的P2P产品引入国内。“一个月以内或许将上线类似产品。”计葵生透露。

  而在具体的产品推进上,计葵生透露,将以基金形式接入国外的P2P产品。计葵生说,美国的互联网金融也有一些公司做得非常不错,他们资产的安全性很高,回报也很高,国外这些非常成熟的互联网产品打入到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可以接触到。“一个月以内或许将上线类似产品。”计葵生透露。除了在陆金所平台上介入更多的产品,陆金所昨天的发布会还展示跨界融合,强化场景化的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