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基金旗下55只产品上线陆金所资管

  • 发布时间:2015-09-09 12:32:12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日,南方基金发布公告称,南方基金将携手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金所资管)为投资者购基提供新便利。

  据介绍,陆金所资管将自2015年9月1日起代理销售南方基金旗下类别,包括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保本型、指数型及QDII六类的55只基金,涉及产品将参加相应费率优惠,为投资者再添便利便捷投资基金的新途径。从2015年9月1日起,投资人可通过陆金所资管办理前述55只对应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通过陆金所资管成功办理基金申购业务的,不设折扣限制,具体以陆金所资管公示为准。

  2015年基金中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南方基金为投资者创造了298.04亿元的利润。可以说,南方基金一家公司为投资者实现的利润,超过后40家基金公司的利润总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