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意见领袖 > 正文

字号:  

共鸣科技陆雨泉:P2P网贷未来年交易额将达10万亿

  • 发布时间:2015-11-05 16:26: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今年以来关于互联网金融利好不断,从年初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到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到最近写进十三五规划建议。一切都说明了国家层面对互联网金融的肯定,更是给行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主要形势之一,每次利好消息出台行业都是一片兴奋,但行业未来道路还是任重而道远。可以确定的是随着监管步伐的加快和行业发展速度,P2P网贷规模爆发性增加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年交易额达数万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乐观估计或许年交易额在几年后会达到10万亿。但目前P2P网贷发展还很不规范,资金池、期限错配等问题还很突出,平台多存在违规宣传,这些问题都需要得到进一步的解决。

  股权众筹能不能进一步放开人数和资金等方面的诉求,也需要企业和监管层良好沟通,出台有效的规则,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另外,互联网证券、互联网保险等也会在政策鼓励下获得长足发展。(共鸣科技CEO 陆雨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