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P2P平台金蛋理财现提现问题 称因服务商系统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05 15:21: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毕晓娟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1月5日讯(记者 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今日上午在金蛋理财论坛发现,九点左右,有投资人发表帖子,称金蛋理财客户端“登录困难,不能砸蛋,不能提现,微信客服无反应。”

  金蛋理财论坛投资人发帖截图

  随后,金蛋理财论坛发布《11月5日 早晨7点登陆异常问题》的公告,称“由于金蛋用的安全服务商,昨晚升级没有通知我们,现在金蛋正在逐步升级,预计1小时内全部升级完。”

  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致电金蛋理财工作人员,她表示,问题出现的原因是第三方服务商升级,昨晚未及时通知金蛋理财。该工作人员强调,“现在金蛋正在逐步升级,核心流程(登陆投资提现)已经恢复。”

  据悉,金蛋理财的产品是一个“宝宝”类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8%起步,1亿美元全额本息保障。官方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金蛋理财累计投资金额已达到47.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