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网络征信 > 正文

字号:  

安硕信息拟参与设立征信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17 01:09: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安硕信息2月16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其他发起人共同签订协议,拟设立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安硕信息拟持有标的公司10%股权,支付5000万元。

  公告显示,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筹)发起人包括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安硕信息等21个机构。其中,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1%,安徽国厚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9.8%,安硕信息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持有标的公司10%股权。标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企业征信及咨询等相关业务;个人征信、咨询和评级等相关业务;信息市场咨询等。

  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将逐步打造成为安徽省征信市场的龙头企业。安硕信息表示,将与安徽省征信股份公司在IT开发、征信数据共享方面展开合作。

安硕信息(3003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