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苏宁金融双十一理财销售破亿

  • 发布时间:2015-11-12 16: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昨天,苏宁金融在双十一大战中凸显O2O优势,凭借高收益理财、全场0息购、影视众筹等众多亮点金融产品和服务,再次刷新“战报”。截至11日24点,任性付使用人数环比增长近6倍,易付宝会员同比增长超12倍,店面移动支付提升600%。

  任性付成90后最爱,整体使用人数增长近6倍

  由于任性付消费场景多,使用便捷,双11当天任性付分期客单价远高于日常市场水平。近40%用户在苏宁易购购物使用任性付“三零分期”,如销售的iPhone手机中,有超过一半的顾客选择了任性付分期付款,有近70%的消费者选择了使用任性付分期购买彩电。

  双11期间,苏宁任性付启动24期“三零分期”(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活动,当天使用人数环比增长近6倍,分期消费金额环比增长超8倍。

  据统计,70后、80后、90后的人群中,80后使用任性付的支付量最高,90后人群最爱用任性付,成为任性付使用率第一大用户群体。北京、上海两城市人民无愧最“土豪”称号,人均使用任性付消费金额排在全国前列。

  3595名成功脱单者抢得单身理财产品

  苏宁金融推出了年化收益达8.18%的高收益理财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引发全民抢购潮,双11开始15分钟销售额突破1亿元,交易订单数同比增长150%,移动端销售占比超7成。而苏宁理财另一活动:“0元购”日均申购笔数5300笔,成交金额1.3亿,32.69万人参与领券,理财券合计发放3.6亿。

  双十一,除了剁手,还是虐死“单身狗”的光棍节,苏宁金融应景地推出脱单理财基金,帮助“单身狗”们脱单。据了解,脱单理财基金有一条有趣的“抢购攻略”,即上传情侣照片至“苏宁理财”官方微信,后台登记上传者的信息后,预留抢购名额。据统计,昨天共3595名成功脱单者抢购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12.12%的单身专属理财产品。

  易付宝会员爆增12倍,影视众筹4分钟售罄

  双11期间,苏宁易付宝优惠活动较多,刷新会员增长纪录。活动当天,易付宝会员同比增长超12倍,发放的5亿红包仅10分钟便被一抢而空。同时易付宝也通过便捷的支付手段助力线下支付,双11期间苏宁门店移动支付提升超600%。

  值得一提的是,于11月10日上线的影视众筹项目《红色护卫》不到4分钟即售罄,连破“众筹金额最多”、“募集资金最短”两项纪录。据统计,双11期间苏宁影视众筹共筹集金额6835万元,展现苏宁众筹平台强大创造力。

  企业贷款为近万家商家提供30亿元资金支持

  苏宁金融旗下信速融和账速融两款企业融资产品提供全场5-7.5折的优惠。同时为近万户商家提供30亿元资金支持,有效缓解商户在双11期间的备货压力,力保商家全力备战双11。

  此次双11期间苏宁金融力图迎合用户需求,让他们体验便捷的个人信贷和理财服务。畅享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享受互联网金融老百姓及供应商带来的精彩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