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云商“任性付” 便捷消费信贷

  • 发布时间:2015-07-30 06:28:1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前不久,苏宁云商集团推出一款名为“任性付”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消费产品。这款产品是在传统意义上的消费金融公司的基础上,加入互联网运营优势,并依靠大数据技术手段推出的便捷消费信贷服务。

  据悉,苏宁柜台的产品都有“任性付”标识。以往需要当场全款付清的商品,只需用易付宝里的“任性付”扫一扫,通过分期支付就可以将商品带回家。

  “任性付”使用范围很广,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需求,任意选择消费场景。购物贷款支持苏宁云商门店和苏宁易购几乎所有商品,不少特约商户也在其中,从数码到家电、从母婴到超市、从图书到建材一应俱全,此外,还可以选择提现购物,消费者无需局限于特定消费场所。苏宁云商副总裁任峻表示,近期苏宁消费金融公司准备率先在南京50家以上的大型零售商和几千家可合作的商户范围内进行签约,还会与第三方机构合作。

  专家表示,随着互联网思维与传统金融服务的融合,类似“任性付”这样的创新消费金融方式层出不穷,给消费者带来便利。比如百度的消费金融“百度有钱”,为有“小额现金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信用贷款,还深耕教育信贷领域,为清华MBA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及创业贷款等服务。

苏宁易购(002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