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推“任性美家” 装修贷款最高40万

  • 发布时间:2015-10-29 06:35:0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8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正式发布家装互联网金融消费产品“任性美家”。只要你在当地拥有房产,与指定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并且信用记录良好,就可以获得最高40万元的装修贷款,而且是12期免息、免手续费、免首付的“三零分期”。据悉,“任性美家”已在南京和广州试点,将于明年推广至全国。

  实习生 许文渊扬子晚报记者 刘红梅

  放款慢、利率高、先垫付,传统家装贷款有“硬伤”

  目前市场上装修贷款类产品有很多,银行、P2P平台、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家装电商都推出了类似的产品。记者随机走访了一些购房者发现,这些机构的装修贷款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硬伤”,真正办理成功贷款的购房者并不多。

  例如,银行主推的装修贷款,要求申请者提供买装修材料的发票,消费者必须先垫付装修款,才能办理贷款。“我们正是因为没有多余资金装修才申请贷款的,东西还没买,哪里来的发票?”一名从银行空手而归的张女士说。

  小贷公司虽然不需要提前提供发票,放款速度较快,但高达10%—20%的年利息,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而家装电商,由于缺乏一套将材料采购、施工、监理、家政、空气检测有机整合的线下服务体系,操作起来也不够便捷。

  最快10分钟放款40万元,享受12期免息

  昨天发布的“任性美家”更加具备互联网金融的特征。据介绍,消费者通过PC端或者手机端进行线上申请,并提供当地房产证明、身份证明材料以及与装修公司的合同,前往苏宁消费金融公司的门店即可现场办理贷款,最快10分钟即可放款。而且,该产品支持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如果是夫妻两人以家庭为单位同时申请,最高即可获得最高40万的贷款额度。

  此外,在利率上,“任性美家”也克服了“高息”的硬伤。目前,“任性美家”支持12期“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的三零分期。即申请人在一年内只需每月归还本金,不用承担任何额外费用。

  “对于选择12期分期的消费者如果仍然有还款压力,‘任性美家’还提供更灵活的分期方式,最长可达60期。”据苏宁消费金融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即便申请超过12期分期贷款,仍然可以享受前12期的免息。自第13个月开始,贷款利息最低仅为0.498%,完全“秒杀”目前市场上同类信贷产。

  首创分阶段付款模式,凸显苏宁O2O双线优势

  据了解,由于家装是根据工程进展,阶段性进行结算,贴心到家的“任性美家”据此首创了分阶段付款的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装修阶段进行支付,未使用的额度不收取利息,比传统的金融机构根据借款额度计息更加亲民。

  苏宁消费金融负责人表示,“任性美家”实际上是创新了“互联网金融+家装服务”的新模式,依托苏宁平台实现了跨界O2O的融合。它应用互联网技术,将消费金融融入家装消费场景,打造了家装消费金融的生态圈,将商品和服务的提供方以及消费者连接起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