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字号:  

金科控股斥资百亿进军互联网金融 年薪千万招人

  • 发布时间:2015-07-15 10: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15日,重庆本土知名房企巨头金科控股正式发布了全球金融精英的招募计划,标志着金科正式向金融行业跨出了全新的一步。

  金科相关人士透露,此次金科控股斥资100亿全面布局大金融、大投资、大资管三大业务,聚焦互联网金融和资产管理。金融板块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发展产业链金融、消费金融、投资理财、网络小额贷款、保理、融资租赁、担保、P2P、众筹等,打造互联网金融与普惠金融并行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投资和资管板块依托集团强大的资本和资源整合能力,通过股权投资、资产及基金管理等打造领先的创新资本运作平台,构建轻资产的财富管理新模式,塑造最值得信赖的大资产管理品牌之一。

  这是金科控股在以“新地产+新能源+社区综合服务”三驾马车推动金科股份转型升级后的又一大举措。目前,金科服务的大型社区已经超过了200个,总户数超过35万户,业主近100万人,常年业主满意度在95%以上,高举“融通资本资源,普惠财富两端”旗帜转战金融的金科,依托的就是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和社区巨量业主,其业务核心就是互联网金融。

  金科“开拓者”金融精英招募计划显示,此次金科控股将招聘大量金融精英高管人才,数量近100人,其中CEO的年薪高达千万,岗位涉及资产管理、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阳光私募基金管理、财富管理、信息咨询、科易网络小贷等各个公司。

  一位长期从事金融工作的业内人士认为,“全球寻募金牌合伙人,为全球金融精英一个展示雄心韬略的舞台”,从这句金科招募计划的口号中不难看出金科此次转型升级的雄心壮志,本次金科控股对于金融高端人才的招募,在启动时间、招聘规模、涉及专业范围、组织力度和招聘流程的设置上,呈现多个值得关注的特色,年薪、人数等多个数据已经冲破和改写了多项业内纪录,为更多的金融业精英人士推开崭新的梦想之门。

  同时,从长远来看,金科控股坚持以价值创造和服务社会为己任,实现产融结合,由传统产业快速向“金融投资+资产管理+社区综合运营+新地产和新能源”四轮驱动跨越,都明显带着强烈的“创新”与“变革”主张。

  据悉,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科控股)是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新能源、金融投资及资产管理的大型企业集团,是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科股份,股票代码:000656)的控股母公司。该集团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