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团 金融街控股广州三大项目正式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7-10 14:32:5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金融街控股在广州W酒店举行金融街控股品牌暨广州项目发布会,旗下在广州的三大项目首次正式对外亮相。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融街广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周刚表示,金融街控股今年在广州的三大项目(番禺区的金融街·融穗澜湾、萝岗区的金融街·融穗御府和荔湾区的金融街·融穗华府)将一如既往走高品质路线。据了解,三大项目中最早面市的将是番禺项目,预计8月上旬对外开放样板房,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江景是一大卖点。萝岗项目预计将在9月份入市,由52栋联排低层住宅及5栋山景高层住宅组成,依山的生态环境是其卖点。荔湾项目计划在10月份入市,为高层住宅,定位高端,圈定城市精英买家,是中心城区内紧邻公园的项目。

  (陈玉霞)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