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生疑因扶老人被讹 陪同同学称垫钱不代表撞人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35:3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最近两天,一则“淮南女大学生称扶老太被讹,征集目击者以证清白”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昨天下午,小袁再次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时说,有两名目击 者曾联系了她,其中一人最终拒绝出面作证,另一人已配合警方作了说明,并公布了现场照片。双方当事人向记者坦言,他们都感到压力很大,希望警方能尽快还原 事情真相。截至昨晚,淮南警方仍未公布此事调查进展。

  据悉,老人受伤后,小袁和同学陪老人去了医院。其同学还帮老人家属垫付了2000元医疗费。但这却引起老人的家属质疑:“她当时为什么陪老人去医院,她的同学还给我们垫付了2000元医疗费,如果不是她撞的,她和同学会这样做吗?”

  为何要帮老人垫付2000元医药费,小袁的当事同学@ 蔡然96550 今天凌晨通过微博发长文进行回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