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KTV女子排队等挑 经理称警察来查会打招呼(图)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3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最近有市民向深圳卫视第一现场节目投诉称,南山某娱乐场所存在赌博游戏和涉黄等不法行为。他也曾向民警举报过,但是问题没有解决。被举报的娱乐场所位于南山创业路与南山大道交汇处。共有两层服务场所,一楼为酒吧和游戏机,二楼为KTV包房。

  市民反映,一楼游戏厅有人玩赌博机,二楼KTV包房提供所谓的三陪小姐服务。甚至客人还可以把三陪小姐带出去过夜。记者随即进行了暗访,在一楼的游戏厅确 实看到六台赌博机,但是暂时未见涉赌情况。在二楼的KTV,记者发现,众多年轻女子在包房外面等候,轮番被叫到屋里挑选。

  透过包房的门上的玻璃可以看到,被挑中的女孩在内配客人吃喝唱歌,动作暧昧。8月11日晚上,记者以陪老板为由,在这里订了一间包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