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2所学校遭不明气体袭击 逾300女生中毒送院

  • 发布时间:2015-09-06 15: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6日电 综合外媒5日消息,阿富汗2所学校发生学生吸入不明气体事故,已经有超过300名女生中毒送院。报道称,警方怀疑这些事件是蓄意袭击。

  3日,阿富汗赫拉特市一间学校的115名女生,在进入教室闻到异味后,觉得头晕及恶心,其后被送进院。医院的发言人称,这些女生年龄在9岁到18岁不等。

  而在赫拉特市的另一间学校,8月31日就有140名女生吸入不明气体后,产生不适而住院。9月2日,同一间学校再次发生事故,导致68人入院治疗。

  赫拉特省副省长称,接连发生女学生气体中毒事件,似是有人蓄意释放毒气阻吓女生,令她们不敢上学,但他并未说明,事件可能是何人所为。

  当地警方称,若证实属蓄意袭击,必定会将涉案犯人绳之于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