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友颜值比你高?小心她心有旁骛

  • 发布时间:2015-08-24 13:44:1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高璇  责任编辑:张明江

  爱情泡沫(资料图片)

  趣味科学

  对于广大男同胞来说,拥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女友是梦寐以求的事。但如果你的女朋友颜值在你之上,那你就要小心了!

  最新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如果你的女朋友觉得自己比你更好看,那她对感情的忠诚度达不到你的期许。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东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发现,认为自己比男朋友更好看的女性往往不会认真地对待现在的感情。“那些自以为比另一半更有魅力的女性,对正处的关系并不会十分在意,”研究人员说:“相对于忠实与现任的感情,她们更多考虑的是如何和对方分手。”

  乐于找“备胎”

  在网络调查中,研究人员要求692名恋爱中的女性对自己和另一半的魅力打分,还要求她们回答一些关于自身的行为问题。“我们发现,当女性发觉自己比另一半更有魅力时,她们对现有的感情的满意度相对更低,更有可能会去寻找下一段感情。”

  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女性对其他男性兴趣更大,尤其是她们认为比现任更有魅力的男性。她们还会经常与其他男性互动,比如调情、约会等,互动频率有时甚至高于与男朋友互动的频率。

  反感男友“保卫措施”

  出于对自己的自信,这些女性还会经常表露出对男友的“保卫措施”的抗拒,并且乐于寻找下一位男朋友。“保卫措施”指的是男性为了阻止女朋友与其他男生接触或希望控制她们而产生的行为。例如,在公众场合时,男性会把手放在女朋友的肩膀上以示主权。这些女性往往会对此进行反抗,比如甩开男朋友的手。

  那么两个人当初又为什么决定在一起?“这个问题我们尚未做出评估,”弗戈赫教授说。“或许是因有些女性觉得有男朋友比没有好,又或者当时她们并未发现两人魅力的差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