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美国店员挥舞“大刀”御敌 吓退蒙面抢劫者

  • 发布时间:2015-08-24 13:3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台媒称,真的是天外有天!美国近日发生一起抢劫案件,案中两名小偷走进一间便利商店,准备持刀行劫的他们,不但没有偷走任何东西,更甚至反被店员吓跑。消息传出后,引起外界纷纷猜测在事发当时,店员到底做了什么?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4日报道,这起抢劫案的事发现场为美国匹兹堡培瑞市场(Perry Market),场内的一间便利商店,抢劫过程被店内监视器全程拍下。通过监视器画面可见,事发时间约为晚上10点,当时一名店员正准备收店时,两名蒙面男子突然出现,并亮出藏在身上的刀指向店员行劫。

  面对两名蒙面男子的威胁,该名店员不但没有就范,反应相当敏捷的他更随即往后跳进柜台,拿出一把近两英尺长的大刀,反过来指向两名蒙面男子。店员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把两人吓坏,最终两人在没有抢走任何东西的情况下落荒而逃。

  报道称,事后,店员在接收访问时,表示这把两尺长的大刀其实经常放在店内,而对于两名蒙面男子的抢劫行为,店员则指出希望借此事,让两人知道赚钱的方法有很多,但绝对不是抢劫,期盼两人能找到一份正常的工作。而目前,警方正根据监视器拍下的线索,沿线追缉这两名蒙面男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