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妈妈低头玩手机走丢儿子 情急之下强抱别人孙子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43:33  来源:华龙网  作者:王丽丽  责任编辑:张明江

  7月3日,在涪陵城黎明路22号附近,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抢子”闹剧:一粗心妈妈在自己的孩子“走失”后,竟去强抱别人的孩子,只因为那个孩子与她的孩子长得相似。

  报警有人抢我的孙子

  当日上午11点左右,涪陵区公安局荔枝派出所接到市民田大爷报案:他的孙子差点被人抢走。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报案时间与事发时间已相隔1小时,民警在现场并未找到报案人所称的“抢人”者。

  为弄清事实真相,民警在展开现场调查的同时,迅速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视频。

  民警查看视频发现,当日上午10点5分,在黎明路22号附近,一妇女牵着一名年约2岁的男孩过公路后,男孩甩开她的手,独自往黎明转盘方向跑。而这名妇女正低头玩手机,并未发现孩子已经跑远。等这名妇女回过神来,看到旁边一位老大爷牵着一名与她的孩子长得相似的男孩正往前走,便上前一步,将老大爷手中牵着的小孩抢过来抱在自己怀中。面对这名妇女的突然举动,老大爷一惊之后立即作出反应,上前紧紧抓住小孩的双臂。随后,二人开始争抢小孩。据当事人田大爷介绍,争抢中,那名妇女说:“这是我儿子,你莫抢!”田大爷则说:“这是我孙子,你才不要来抢!”

  喜剧“走失”的孩子自己回来了

  就在双方争执不休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之前独自跑开的孩子跑回来了。看到自己的儿子,那名妇女才意识到自己抱错了孩子,尴尬地放开了双手,然后蹲下身抱起自己的孩子,钻出围观的人群,快速离开。现场留下了惊魂未定的田大爷爷孙俩和数十名围观群众。1小时后,反应过来的田大爷才想起报警。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家长带小孩出行,一定要履行好监护职责,特别是在人员密集的地方,不要分心走神,以致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