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陌陌”预约美发 带理发师回家取钱被强奸

  • 发布时间:2015-07-10 08:41:45  来源:新民网  作者:沈文林  责任编辑:张明江

  女子通过软件“陌陌”预约至理发店理发,因钱未带够与理发师一起回家取钱,竟然引狼入室被强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天(7月9日)从普陀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在南京东路某理发店内被抓获。

  7月3日晚,刘小姐通过“陌陌”软件上的广告预约至南京东路某理发店理发,由于未搞清楚项目价格,带了5000元出门的刘小姐最终在理发店超额消费了12000元,理发店随后派员工王某陪同刘小姐至其长寿地区的家中取钱。

  到家后,刘小姐向王某支付余下的7000元,此时对方突然将其抱住并动手动脚。刘小姐拼命反抗和呼救,三度从王某手中挣脱,但最终因体力耗尽被对方强行将拉进卧室实施了强奸。

  事后,王某提出退还刘小姐理发花费的12000元,希望能获取原谅。刘小姐佯装妥协,稳住并等待王某离去后,当即前往公安部门报案。

  7月4日,王某以为“事情”已经妥善解决,仍还在理发店正常上班,民警随后将其抓捕归案。目前,因涉嫌强奸罪,王某已被普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