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小伙为爱情跨省赴约 因“面包”沦为小偷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34:04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代薇 周云  责任编辑:张明江

  因为网恋,江西小伙儿蒋天千里迢迢来到安徽寻找爱人,因没钱吃饭竟去偷东西。日前,安徽省肥西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蒋天提起公诉。

  今年25岁的江西小伙儿蒋天,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安徽网友小梅。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蒋天感觉小梅就是自己的理想爱人。今年1月17日,蒋天搭乘火车从江西省遂川县赶至安徽合肥,同小梅见面。两人碰头后在合肥一起度过了三天,因小梅还在上学,到了寒假要回老家,二人只得分开。蒋天答应小梅在合肥边打工边等她回来,后来到肥西县上派镇一家理发店做了学徒。

  蒋天来合肥时已经花光了身上的所有积蓄,工作后还没有到领工资的时间。2月16日中午,理发店老板有事没有做饭,让蒋天到外面买点饭吃。蒋天没钱吃饭,只能挨饿。当天下午3点左右,饿得头晕眼花的蒋天看见老板和老板娘的两个苹果手机放在吧台上,于是悄悄偷走,以200元的价格卖了。但没过多久,蒋天就被理发店老板抓住,扭送至公安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