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台媒:两岁女孩得知妹妹出生 崩溃搥墙大喊“不”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3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台媒称,许多小孩对于拥有一个弟弟或妹妹总是感到兴奋又开心,因为这不仅代表将会有个新玩伴,而且以后也可以有一个人使唤了,不过这个名叫派普尔(Piper)的小女孩可并不那么想当姐姐。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15日报道,在上传至YouTube的影片中,爸爸告诉派普尔妹妹诞生了,不过,2岁的她似乎一点都不开心,当爸爸问她,“你喜欢你的妹妹吗?”派普尔秒吼:“不!”;爸爸又问,“那你爱她吗?”她还是回答:“不!”两手一边拍门一边将头靠在门上,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绝望”。不管爸爸怎么问,她一边说不一边大吼大叫,最后索性趴在地上不起来了。

  报道说,影片上传到网络上后,一些网友大赞派普尔的反应超直接、非常有个性又可爱;不过也有爸妈以过来人的经验分享,表示对于许多小小孩来说,适应自己有弟弟或妹妹是很难的一件事,而且他们容易因此而吃醋、变得敏感,当父母的在这段时间应该尽可能的花时间陪在小孩身边,让他们知道,“虽然有了弟弟或妹妹,但爸妈还是很爱你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