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发小结婚 男子屡屡劝酒遭拒拿刀伤人泄愤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33:28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胡敬辉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发小结婚,同辈儿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本是一件高兴的事,却因屡屡劝酒被拒便拿刀伤人泄愤。近日,河北省广平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李亮批准逮捕。

  今年5月11日14时许,27岁的李亮因发小李某次日要结婚,遂到其家帮忙,顺便讨杯喜酒喝。酒桌上,李亮一直对同辈儿朋友王某劝酒,王某却对李亮的热情无动于衷。李亮不肯善罢甘休,还是一个劲儿劝其喝酒,王某却始终没有喝。李亮觉得王某让自己在同辈儿面前下不了台,随口骂了王某一句,接着两人就互相推搡起来。李亮被劝开后回家,越想越气,决定“教训”一下不识好歹的王某。于是,他从自家厨房里拿了一把菜刀径直返回李某家。当时大家顾着喝酒聊天,没人注意到李亮的异常,李亮走到王某面前用刀砍向其额头。事发后,李亮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经鉴定,王某的伤情属轻伤二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