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是不是"真汉子"看手指:食指比无名指短更有男人味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3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研究发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男性,较具有“男子气概”。

  台媒称,是不是“真男人”,他的长短真的很重要!最近加拿大有一项研究调查显示,男性的长短对于女性而言“非常重要”,但这里所说的长短是指“手指”的长度。

  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16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 Montreal University)进行了一项研究,女性朋友如果要观察约会的男性是否感觉还不错,可以观察对方的手指长度,尤其是食指和无名指的部分。

  从事这项研究的是马赛洛博士(Marcelo Nepomuceno),他表示这项研究是针对1000人进行调查,发现食指比无名指短的男性,较具有“男子气概”。这类男性会了吸引、打动心仪的女性,努力做出贴心的举动。例如像是送浪漫的礼物、安排好餐厅用餐等;另外他们对自己的仪容也会下工夫,穿上时髦的衣服、保养好自己的皮肤、甚至热爱健身,为的就是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

  至于男性食指的长短与否,马赛洛认为这和出生前所吸收的男性荷尔蒙睪固酮(testosterone)多寡有关。若是食指比无名指短,代表所吸收的男性荷尔蒙较多,睪固酮也会驱使男性会花更多的时间和精神,来吸引女性的注意。

  研究除了男性气概外,马赛洛还表示,若是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性,则会做出较多的努力吸引男性注意。这类女性会比较注重化妆和打扮,并会搭配喷香水、配戴珠宝等,还会替恋人准备浪漫的礼物;她们也和男性一样,出生前在子宫内吸收了较多的女性荷尔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