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老汉趁儿子不在酒后打儿媳

  • 发布时间:2015-06-16 13:23:15  来源:天山网  作者:赵环  责任编辑:张明江

  6月11日,家住新疆库尔勒恰尔巴格乡恰尔巴格村的张女士向市公安局恰尔巴格派出所报警称,其公公王某酒后因家庭琐事打她。

  民警接报来到现场,见张女士正在嚎啕大哭,称其公公王某为了一点小事打她。当时,王某正处于醉酒状态,在院子里大喊大叫,向围观群众讲述儿媳的种种不孝之举。民警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了解,张女士嫁给王某的儿子小王以后,两人做一点小生意,但由于经营不善,挣不上什么钱,因此王某经常给予他们经济上的帮助。夫妻二人跟公公住在同一个院子里,有几次两人为生活琐事吵架,王某都听得一清二楚,他非常心疼儿子,便指责儿媳,但儿媳根本不买他的账,还当面顶撞,不给他留面子,这让他耿耿于怀。王某认为,既然两个孩子接受了他的帮助,就应该听他的。

  前几天,小王到外地干活,王某认为是儿媳将儿子气走。事发当天下午,他在家喝了一些酒,越想越生气,趁着酒劲冲到儿媳张女士的房子里指责其不孝,双方为此发生争吵。王某一气之下扇了张女士几巴掌,致其报警求助。

  王某酒醒后,经民警批评教育,他对殴打儿媳一事十分后悔,承认这样一来将儿子夹在中间不好做人,于是主动向儿媳赔礼道歉,并取得其谅解。张女士也表示,作为晚辈应该尊重老人,只有家庭关系和睦,才能更好地生活,双方的矛盾得以化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