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与甘肃省政府签署金融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5-17 10:18:36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杨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建设银行5月16日与甘肃省政府签署金融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建行《甘肃地区精准扶贫方案》,深入推进建行“甘肃精准扶贫模式”。

  当日,建行与甘肃省政府还共同举办了“善融西部行——甘肃精准扶贫电商洽谈会”。建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李尚荣表示,此次活动将有力促进甘肃省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化的快速发展,对当地企业步入电商行列、农特产品进入互联网销售和金融电商精准扶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了解到,电商洽谈活动以建行善融商务为依托,结合当地区域特点,为甘肃优质农特产品在全国寻找上、下游合作企业,引导帮助企业入驻善融商务平台,实现网络的免费推广、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