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正文

字号:  

银行理财收益降至5.01%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21: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红了又绿,心惊胆战?不要怕,稳定才是王道。”面对大起大落的股市,近期不少银行以“稳稳的幸福”作为理财产品广告的主旋律。但在普通投资者看来,稳定似乎就是低收益的代名词。而数据也证实了这点:上周银行理财的平均预期收益已降至5.01%,6%以上的高收益产品只占全部理财的1.67%。

  据银率网的最新统计,7月4日至7月10日共有720款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5.01%,眼看就要进入“4”时代。其中有12款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超过6%(包含),占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总量的1.67%。其中,有8款产品来自城市商业银行,3款产品来自股份制银行,1款产品来自农村商业银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