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直销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即将加入直销“新军”

  • 发布时间:2015-07-17 01:33:0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悉,光大银行将在7月底正式推出直销银行。光大直销银行除具备购买理财、基金,存款转账等功能外,将以全方位生活金融服务为目标,在背靠光大银行云缴费、云支付两大优势平台基础上,强调对用户体验和生活化场景的构建。

  直销银行的异军突起,一方面降低了银行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直销银行具有灵活的商业运营模式和宽松的网络环境,已成为银行步入互联网领域的重要“阵地”。直销银行的最大特色,是帮助银行打破了地域限制与银行卡归属限制,使其产品可以面向全国的受众群体。

  即将上线的光大直销银行,集中云缴费和云支付业务两大优势,全面打通理财、融资、电商等多重渠道,最终实现优势资源的整合与共享。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